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可转债破发是什么意思 N海优转今日上市

2022-07-22 17:27:45 外汇天眼
打新债的人增多,当然新股上市首日会有所上涨,也会出现可转债破发的情况。所以,可转债破发是什么意思呢?N海优转今日上市,发行规模如何?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N海优转上市情况 可转

打新债的人增多,当然新股上市首日会有所上涨,也会出现可转债破发的情况。所以,可转债破发是什么意思呢?N海优转今日上市,发行规模如何?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

N海优转上市情况N海优转上市情况

可转换债券是债券持有人可按照发行时约定的价格将债券转换成公司的普通股票的债券。要知道,可转债破发也未必是坏事,因为如果能以破发价买入可转债,只要不出现违约,基本上是稳赚不赔,破发得越多能赚得越多。

可转债破发如何

可转债破发是指新债价格跌破发行价。新债发行价均是100元,破发即价格跌破100元。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债券价格原本上涨至120元,随后跌至110元,不属于破发。

N海优转今日上市,发行规模6.94亿,规模较小;债券评级AA-,评级一般;N海优转交易异常波动,盘中停牌,从09:25:00起暂停交易,14:57:00起恢复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