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MDP与Simplifi合作,将业务拓展至MENA地区

2022-06-01 16:15:31 外汇天眼
  支付和发卡平台MDP与SimpliFi签署了合作协议,以加快中东和非洲地区的业务扩张。MDP和SimpliFi将结合他们在支付和卡即服务(CaaS)解决方案方面的专业知识,扩大业务范围,确立他
screenshot-20220601-132944.png

  支付和发卡平台MDP与SimpliFi签署了合作协议,以加快中东和非洲地区的业务扩张。MDP和SimpliFi将结合他们在支付和卡即服务(CaaS)解决方案方面的专业知识,扩大业务范围,确立他们在支付生态系统中的地位。这种合作关系彰显了MDP和SimpliFi对建立金融科技生

  态系统的承诺,在支付专家和强大的处理平台的支持下,为中东和非洲的支付和金融科技部门提供端到端数字解决方案。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

  SimpliFi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li Sattar表示:“我们与MDP的合作不仅使我们能够加速进入埃及市场,而且还能进入更广泛的中东和非洲市场。这种伙伴关系将为我们继续快速进行业务扩张奠定基础,以推出我们的卡即服务功能,并实现我们的使命,即民主化发卡流程。”

  MDP董事总经理Khaled El-Goghel补充道:“MDP与SimpliFi的合作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创新和上市速度,为下一代银行业和金融科技行业提供了全面的服务。本次合作与MDP在中东和非洲建立战略市场和进行业务扩张的举措是一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