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Your Bourse 为 MT4 经纪商推出新服务器迁移工具!

2021-01-14 10:48:35 外汇天眼
货币对行业技术公司 Your Bourse 宣布,已发布终版 MetaTrader 平台迁移工具 Your Bourse MT4 Migrator,该工具可将用户、交易、组群、交易品种等数据从一台 MT4 服务器迁移至

货币对行业技术公司 Your Bourse 宣布,已发布终版 MetaTrader 平台迁移工具 Your Bourse MT4 Migrator,该工具可将用户、交易、组群、交易品种等数据从一台 MT4 服务器迁移至另一台。

借助这一新工具和其完整的配套服务,Your Bourse 将通过两步验证程序来确保迁移过程不出错。

Your Bourse 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技术官 Andrey Vedikhin 表示:“我们发现市场对无错迁移 MetaTrader 平台的支持服务还有很大的需求。与我们最近新推出的其它产品一样,Your Bourse 现在推出的是市场上最完整、功能最全、最具成本效益的迁移工具。我们的 MT4 Migrator 能够精准、可靠地迁移用户、交易等数据,对经纪商来说具有不可估量的价值。”

MT4 Migrator 的新功能和高级功能之所以能脱颖而出,是因为它的可靠性。该工具不仅可以转移和验证所有设置、交易用户(包括开仓和平仓,以及组群和交易品种)等数据,还能灵活地进行任何包括设置在内的更改。在完成了两步验证的设置和登录名和交易 ID 的自动同步之后,MT4 Migrator 现已能使用官方 API 安全无误地传输数据。

Your Bourse MT4 内部和外部服务器的数据传输都支持,但如果是传输到 Your Bourse 托管的 MT4 服务器,则可以免交服务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