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2021特朗普弹劾投票时间公布 对金融市场有什么影响?

2021-01-14 10:49:01 外汇天眼
2021特朗普弹劾投票时间公布 对金融市场有什么影响?,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援引消息人士的报道称,众议院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援引消息人士的报道称,众议院多数党

2021特朗普弹劾投票时间公布 对金融市场有什么影响?,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援引消息人士的报道称,众议院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援引消息人士的报道称,众议院多数党领袖斯特尼·霍耶(Steny Hoyer)宣布,众议院将于13日开会,就弹劾总统特朗普的议案进行投票表决。

  另外,众议院将在当地时间12日晚些时候就杰米·拉斯金(Jamie Raskin)提出的通过宪法第25条修正案弹劾特朗普总统的提案进行投票表决。

  根据霍耶办公室提供的细节,众议院多数党领袖在电话中通知议员们,在12日返回华盛顿特区,讨论拉斯金的决议,最早在当晚上7点半进行草案判定的投票。随后众议院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3日上午9点开会,审议弹劾特朗普的提案。

  众议院民主党人11日正式提出弹劾总统特朗普的决议,指控他“煽动叛乱”,因为他在上周致多人死亡的美国国会遭冲击事件中需要负主要责任。

  市场担忧弹劾或影响拜登政府刺激计划进程,这令股市承压,周一各大股指收跌。

  周一(1月11日)美国主要股指收跌,周二持续走低,一些投资者担心,刺激计划可能会因为弹劾而被推迟。

  Federal Financial Network首席投资官Brad McMillan称,“当市场关注像美国治理这样至关重要的事情时,哪怕是一点点的不确定性也可能产生重大影响。一般说来,华盛顿的事态发展不会带来太大的影响,但由于政策对经济的预期产生了如此大的影响,这是一个独特时期”

  McMilan称,投资者还担心会发生更多袭击事件。ABC News周一报导,美国联邦调查局(FBI)警告称,在当选总统拜登1月20日就职之前,某组织计划在华盛顿特区和美国50个州首府举行武装抗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