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oneZero任命Stuart Brock为英国和欧洲大陆机构销售业务主管

2021-01-14 10:49:01 外汇天眼
全球多资产企业交易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oneZero宣布,任命Stuart Brock为英国和欧洲大陆机构销售业务主管。在他的新职位上,Stuart将凭借其丰富的机构经验和行业知识来进一步拓

全球多资产企业交易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oneZero宣布,任命Stuart Brock为英国和欧洲大陆机构销售业务主管。

在他的新职位上,Stuart将凭借其丰富的机构经验和行业知识来进一步拓展oneZero在英国和欧洲大陆的机构业务。

从他领英个人资料可以看出,在加入oneZero之前,Stuart在FX行业有超过15年的工作经验。他曾在Kx Systems、First Derivatives、RBS Markets & International Banking和Flextrade等公司担任多个高级职位。Stuart毕业于布莱顿大学。

Stuart Brock说:“我很高兴加入oneZero。oneZero的技术通过高级聚合、定制定价、价格分配和风险管理等功能,使客户能够更好地控制其流动性,我非常希望向英国和欧洲大陆的批发经纪商和银行展示该解决方案的功能。”

oneZero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Andrew Ralich说:“我们衷心欢迎Stuart加入我们的团队。他的经验和业务知识将成为我们当前和未来客户通过oneZero来改造业务的一笔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