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金融科技公司Klarna与Harrods合作

2021-12-08 10:01:23 外汇天眼
支付服务提供商Klarna周一宣布,与领先的奢侈品零售商Harrods合作,通过便捷支付工具为客户提供支持。从周一起,英国百货公司Harrods的购物者将能够利用Klarna的Pay in 3服务

支付服务提供商Klarna周一宣布,与领先的奢侈品零售商Harrods合作,通过便捷支付工具为客户提供支持。从周一起,英国百货公司Harrods的购物者将能够利用Klarna的Pay in 3服务来购买不同的产品。

来自英国的客户将能够通过Pay in 3分期付款。然而,美国客户将能够在网上购买商品时使用Pay in 4。来自德国、瑞士和奥地利的在线客户可以使用Klarna的Pay Later功能。

2021年,Klarna成为全球最有价值的金融科技公司之一。该公司在2021年上半年的一轮融资中筹集了6.39亿美元。此外,该金融科技平台的估值超过450亿美元。Klarna见证了其产品和服务需求的激增,包括BNPL(先购后付)解决方案的大幅增长。

Klarna的首席商务官Luke Griffiths说:“Harrods是全球最知名的品牌之一,其足迹和传统在奢侈品零售领域是无与伦比的。我们很高兴能将我们的支付产品提供给欧洲和美国的Harrods客户,让他们可以选择在他们想要的时间和方式购买商品。”

据Klarna称,该公司拥有9000多万全球活跃用户,每天执行200多万笔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