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ACY稀万证券任命Henrick Rajamountry为营销主管

2021-12-07 19:01:02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澳大利亚零售货币对和差价合约经纪商ACY稀万证券(ACY Securities)已任命Henrick Rajamountry为该公司新任营销主管。在他的新职位上,Henrick将帮助制定公司零售和机

酷汇讯获悉,澳大利亚零售货币对和差价合约经纪商ACY稀万证券(ACY Securities)已任命Henrick Rajamountry为该公司新任营销主管。在他的新职位上,Henrick将帮助制定公司零售和机构部门的绩效营销战略。

从他的领英个人资料可以看出,在加入ACY稀万证券之前,Henrick曾在荷兰合作银行担任数字部主管。在加入荷兰合作银行之前,他在 Perpetual Limited担任数字项目和生产经理。此外,他还曾供职于OLYMPUS AUSTRALIA and NEW ZEALAND以及Broadspectrum等公司。

Henrick毕业于西悉尼大学,获得数字设计学士学位。

8月下旬,ACY稀万证券新增Chainlink、Stellar Lumens、Polkadot和EOS等加密货币产品供客户交易。另外,该经纪商在6月任命行业资深人士Clifford Bennett为新任首席经济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