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ACY Securities宣布晋升Ashley Jessen为首席运营官

2021-02-11 13:22:46 外汇天眼
ACY Securities 宣布,晋升Ashley Jessen为新任首席运营官(COO)。Ashley Jessen 拥有超过20年的金融市场经验。此次任命正值公司计划全面全球扩张,需要强大的运营团队来带领公

ACY Securities 宣布,晋升Ashley Jessen为新任首席运营官(COO)。Ashley Jessen 拥有超过20年的金融市场经验。

此次任命正值公司计划全面全球扩张,需要强大的运营团队来带领公司前进。

Ashley Jessen自2019年9月以来在公司任职,已经在 ACY Securities 的所有关键部门工作,是带领团队和公司步入下一个阶段的运营的理想人选。

ACY Securities 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董事Jimmy Ye说,此次晋升已经酝酿数月,现在是时候彰显Ashley Jessen 在 ACY Securities 的辛勤努力和丰富经验。

Jimmy Ye今天上午的声明中表示,“晋升 Ashley Jessen 为首席运营官的决定对我们集团至关重要,因为我们希望在零售和机构业务中扩展技术产品范围。 Ashley Jessen 经验丰富,将使我们能够更有效地实现未来3-5年的愿景。”

在谈到升任首席运营官时,Ashley Jessen强调了执行联合董事Jimmy Ye 和 Winson Cao愿景的重要性。

Ashley Jessen 表示,“在过去的18个月中,我有机会与 ACY Securities所有部门合作,并与Jimmy和Winson一起度过了美好的时光,以明确未来的愿景。我期待通过我20年以上的经验,再加上对主要部门的深入了解,可以在全球范围内扩展我们的机会。”

“客户一直是我们决策的重点和推动力,我们正在推进计划,为我们的全球合作伙伴带来更多的金融科技产品,为我们零售客户提供更多交易机会。”

Jimmy Ye 和 Winson Cao 将与Ashley Jessen紧密合作,执行集团的全球扩张计划,并向现有的客户推出一系列新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