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Exness聘请Kirill Ermakov担任首席安全官

2021-10-29 20:09:34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零售货币对和差价合约经纪商Exness已聘请Kirill Ermakov担任公司首席安全官,自2021年11月1日起生效。在他新的岗位上,Ermakov将利用他的行业经验来负责公司的系统安

酷汇讯获悉,零售货币对和差价合约经纪商Exness已聘请Kirill Ermakov担任公司首席安全官,自2021年11月1日起生效。在他新的岗位上,Ermakov将利用他的行业经验来负责公司的系统安全及相关工作。

从他的领英个人资料可以看出,在加入Exness之前,Ermakov曾在支付公司Qiwi担任首席技术官。他在该公司供职长达8年有余。在加入Qiwi之前,他曾在Positive Technologies担任高级信息安全专员。

Ermakov毕业于俄罗斯技术大学,获得数学、信息安全和密码学硕士学位。

Ermakov表示:"能成为如此伟大的公司的一员是我的荣幸,我非常期待能为公司的全球扩张和产品开发计划做出贡献。"

Exness人事主管Elena Krutova表示:"首先,我们衷心欢迎Ermakov加入公司领导团队。我们确信,他将为我们所有Exness员工所追求的卓越和专业锦上添花。Ermakov将在对外和对内保持先进的安全和保护水平方面发挥实质性作用,还将在开发更复杂且安全的产品方面做出贡献。"

Exness 9月份交易量为9470亿美元,与上月交易量8790亿美元相比,环比增长7.7%。2021年前三季度,Exness平均每月客户交易量为8340亿美元,较2020年同期交易量5650亿美元,增长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