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Exness报告2021年9月交易量增长7.6%

2021-10-19 09:44:28 外汇天眼
全球外汇和差价合约经纪商Exness公布了其2021年9月的关键交易指标,显示交易量又出现了一个月的跃升。根据该经纪商的数据,上个月的总交易量为9470亿美元,比前一个月高出7.6

全球外汇和差价合约经纪商Exness公布了其2021年9月的关键交易指标,显示交易量又出现了一个月的跃升。根据该经纪商的数据,上个月的总交易量为9470亿美元,比前一个月高出7.6%。

这是该经纪商在7月份达到顶峰后公布的第二高月度交易量。

Exness平台的交易量同比增长了58%以上。随着股价持续上涨,Exness准备将自己定位为每月交易量超过1万亿美元的零售经纪商。

Exness总部位于塞浦路斯,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交易服务,并获得多项监管许可。尽管欧洲仍是它的主要市场,但它将重点放在一些亚洲新兴市场。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还获得了南非FSCA许可证。

该公司的最新数据进一步显示,截至9月,该公司共有231,952名活跃交易员,远高于上月的224,544名。

随着交易量的增加,客户从券商提款的情况也有所增加。该公司报告称,在7月至9月的最后一个季度,客户提款4.703亿美元。在前两个季度,这一数字分别为4.304亿美元和4.47亿美元。

随着零售交易需求的增加,Exness也专注于加强其品牌和服务。今年早些时候,它成为金融委员会(Financial Commission)的成员,该委员会将为每个Exness客户提供至多2万欧元的资金保护。

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加强了其领导团队,最近任命Ahmed Badr为MEA销售团队负责人,Wael Makarem为MENA地区高级市场策略师,Marko Jagustin为流动性供应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