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M4Markets任命Michael Christoforou为新任首席财务官

2021-10-20 17:02:22 外汇天眼
全球货币对和差价合约提供商M4Markets宣布任命Michael Christoforou为其新任首席财务官。Christoforou曾在金融服务部门任过职,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他在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德

全球货币对和差价合约提供商M4Markets宣布任命Michael Christoforou为其新任首席财务官。

Christoforou曾在金融服务部门任过职,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他在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德勤工作了5年,参与了许多本地和跨国公司的审计工作。目前,他是一站式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BigWallet的金融机构部业务发展经理。

Christoforou的丰富经验将为M4Markets的财务前景发展奠定基础。他将负责监督该公司的财务部门,并以战略思维帮助运营财务工作以使公司的发展最大化。

M4Markets执行董事Deepak Jassal评论道:"非常高兴Christoforou加入M4Markets。他具有我们团队所需的才能和工作经验,将成为推动M4Markets发展的团队的重要一部分。同时,我们期待着将M4Markets发展成为市场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