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M4Markets斩获2021年“最佳新晋经纪商”奖项!

2021-05-12 18:31:08 外汇天眼
酷汇讯了解到,在FXDailyInfo举办的2021年最佳经纪商大奖(Best Broker Awards 2021)中,货币和差价合约经纪商M4Markets斩获“最佳新晋经纪商”奖项。M4Markets表示,公司为客户推出

酷汇讯了解到,在FXDailyInfo举办的2021年最佳经纪商大奖(Best Broker Awards 2021)中,货币和差价合约经纪商M4Markets斩获“最佳新晋经纪商”奖项

M4Markets表示,公司为客户推出了全新设计的网站、举办全球研讨会、引入新技术解决方案、新增支付提供商、扩大产品覆盖范围等,获得“最佳新晋经纪商”头衔是他们工作的认可。

M4Markets一直专注于提供在点差、佣金等方面有极强竞争力的交易环境和优质客户服务,公司实力现已与部分业内老牌大型经纪商不相上下。M4Markets不仅看重技术,也非常重视提供卓越的客户支持。交易员可以向M4Markets客服咨询问题等,高素质的工作人员将为他们的交易旅程保驾护航。

M4Markets执行董事Deepak Jassal评论:”我们很高兴获得‘最佳新晋经纪商’奖项,这彰显了M4Markets团队为客户提供独特交易体验的决心,交易员很满意我们的服务质量。我们将继续改善业务,使交易员从中受益。“

此前,M4Markets已与交易专家Vladimir Ribakov和Traders Academy Club建立独家合作关系,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交易经验。M4Markets 社媒渠道将每天独家发布Vladimir的培训资料和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