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福利来了!M4Markets为存款客户提供50%的信用赠金

2021-01-26 13:35:24 外汇天眼
全球货币和差价合约经纪商M4Markets宣布,面对不断增长的客户群,该公司新推出一项促销活动,活动于2021年1月25日至4月25日期间进行。具体来说,对于拥有已验证的真实帐户的客户,进

全球货币和差价合约经纪商M4Markets宣布,面对不断增长的客户群,该公司新推出一项促销活动,活动于2021年1月25日至4月25日期间进行。

具体来说,对于拥有已验证的真实帐户的客户,进行的每笔新存款可获得50%的信用赠金。每个客户可以申请高达5000美元/欧元/英镑的赠金,并且每次存款均可获得免费的保证金激励。

此次促销活动旨在为公司不断增加的客户提供福利,预计此次活动将吸引更多汇市新手以及那些有兴趣增加头寸的有经验的交易员。

M4Markets首席营销官Marilena Iakovou表示:“我们致力于为交易员提供独特的交易经验,对实现这一目标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希望通过这次促销活动,客户将有机会体验我们优越的交易条件。”

M4Markets希望在2021年将业务拓展到新地区,并且通过推出多项促销活动,使全球交易员可以体验其交易环境。

此次活动是对几周前为合作伙伴推出的促销活动的补充,预计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其他地区也会进行类似的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