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CFTC对掉期交易商Cargill罚款75万美元

2021-10-05 14:54:07 外汇天眼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宣布,该机构已经对Cargill提出指控并达成和解,Cargill是一临时注册掉期交易商,通过其风险管理部门开展业务,但该公司未能履行作为掉期交易商的报告义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宣布,该机构已经对Cargill提出指控并达成和解,Cargill是一临时注册掉期交易商,通过其风险管理部门开展业务,但该公司未能履行作为掉期交易商的报告义务,也未能对其报告义务进行充分监督。

CFTC的官方公告详细指出,从2017年6月到2019年6月,Cargill未能将新的掉期交易纳入每日大型交易商报告(LTR)和提交的CFTC 102S表格中。

此外,大约从2019年7月到2019年11月,Cargill的LTR中的商品参考价格和数量不准确。原因是Cargill在将掉期数据报告从一个掉期数据存储库(SDR)改为另一个之后,没有更新其报告资料,因此出现了数据遗漏。

CFTC还认为,Cargill没有履行其监督职责,没有足够的内部程序确定掉期报告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也没有注意到新掉期的遗漏。

由此,CFTC对Cargill处以75万美元的民事罚款,并要求该公司停止并杜绝任何进一步违反《商品交易法》或CFTC法规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