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比利时金融欺诈数量2021年上半年上涨60%

2021-10-05 14:52:15 外汇天眼
比利时金融服务管理局(FSMA)周一表示,今年上半年的金融欺诈行为比去年同期增加了60%。



在1月至6月期间,FSMA已收到1087个有关金融服务欺诈和违法问题的报告。40%的投诉

比利时金融服务管理局(FSMA)周一表示,今年上半年的金融欺诈行为比去年同期增加了60%。

在1月至6月期间,FSMA已收到1087个有关金融服务欺诈和违法问题的报告。40%的投诉与欺诈性在线交易平台有关,而20%和10%分别与其他投资欺诈和信用卡欺诈有关。

此外,报告还详细说明,诈骗者利用名人照片在社交媒体上发起活动,诱骗投资者。此外,基于应用程序的诈骗增加了,提供与虚拟货币或培训有关的服务来引诱受害者。

根据FSMA的数据,2019年5月至2021年6月期间,金融欺诈受害者至少损失了4200万欧元。

同时,为预防诈骗,FSMA积极监控市场、标记可疑平台并发布公开警告。

比利时是少数禁止零售和分销场外外汇工具、差价合约和加密衍生品的国家之一。然而,许多平台仍然设法向比利时公民提供服务。

FSMA最近对各种交易软件公司发出警告,为自动交易提供专家顾问服务。此外,它还通过各种社交媒体渠道发起了数字活动,让投资者了解金融欺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