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网商贷逾期多久第三方催收?

2023-03-28 11:37:22 外汇天眼
网商贷一般逾期三天就会委托第三方进行催收。网商贷逾期以后系统会发送短信提醒用户还款,但是网商贷是没有自己的催收团队的,所以逾期超过三天没有还,就会委托给第三方的催收公

网商贷一般逾期三天就会委托第三方进行催收。网商贷逾期以后系统会发送短信提醒用户还款,但是网商贷是没有自己的催收团队的,所以逾期超过三天没有还,就会委托给第三方的催收公司进行催收。

一般情况下,第三方的催收公司,催收的力度会更强。第三方催收公司的催收分为以下几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给用户本人打电话发短信进行电话催收。第二个阶段是通过联系借款人的亲朋好友了解借款人的经济情况,并委托亲朋好友转告借款人按时还款,以此来给借款人施压,促使借款人按时还款。第三个阶段是上门催收。如果长时间电话催收借款人始终不还款,逾期金额又比较大,那么可能会有第三方催收公司的工作人员进行上门催收,上门催收会去到借款人的户籍地或者是现住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