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微信分付取现方法?

2023-03-28 11:37:20 外汇天眼
微信分付取现方法:一、首先要添加微信分付回收,跟客服表明想要提现微信分付的额度,客服会告知回收的价格。二、然后按照客服的要求进行操作。微信分付需要在指定商户进行消费,所

微信分付取现方法:

一、首先要添加微信分付回收,跟客服表明想要提现微信分付的额度,客服会告知回收的价格。

二、然后按照客服的要求进行操作。微信分付需要在指定商户进行消费,所以客服会根据用户的额度安排合适的渠道。

三、操作成功以后,将订单的详情截图保存,跟客服后台核实消费订单。

四、核实清楚以后回款。大概1分钟左右,客服会先验证付款的微信号,为了保证资金的安全,一般都会先转一分钱进行验证,验证无误以后再将所有回收的额度转账到用户分付开通的账号。

需要注意的是,微信分付本身是不具备提现功能的,只能用额度进行消费,并且也不支持发红包转账等,所以找商家消费支付然后操作提现这种行为本身是不被允许的,如果一旦被平台发现,很有可能触发系统风控,导致微信分付额度被收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