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摩根大通将于下周二在英国推出数字零售银行Chase

2021-09-18 18:18:05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全球领先的金融服务提供商摩根大通(JPMorgan)宣布,其将于下周二在英国推出数字零售银行Chase。摩根大通年初时就宣布将为英国客户推出数字零售银行,该银行将使用大通

酷汇讯获悉,全球领先的金融服务提供商摩根大通(JPMorgan)宣布,其将于下周二在英国推出数字零售银行Chase。

摩根大通年初时就宣布将为英国客户推出数字零售银行,该银行将使用大通品牌,通过创新的移动应用程序提供定制产品和功能,以满足英国客户需求。

据悉,Chase将提供储蓄账户和现金账户,以及开放银行服务和借贷产品,此后将扩展个人贷款、投资和抵押贷款等业务。Chase在英国提供了400个工作岗位,未来将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昨日酷汇讯报道称,摩根大通为阿里巴巴国际站(Alibaba.com)提供信用卡支付处理服务。摩根大通商户服务部将与支付宝(Alipay)合作,以支持用户在阿里巴巴国际站使用美国信用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