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DGCX与VFEX签署谅解备忘录,重点关注大宗商品交易

2021-09-10 15:40:23 外汇天眼
迪拜黄金和商品交易所(DGCX)近日宣布与维多利亚瀑布证券交易所(VFEX,隶属于津巴布韦证券交易所)签署谅解备忘录,此举旨在加强双边合作,并交流大宗商品交易方面的知识。此谅解备忘录

迪拜黄金和商品交易所(DGCX)近日宣布与维多利亚瀑布证券交易所(VFEX,隶属于津巴布韦证券交易所)签署谅解备忘录,此举旨在加强双边合作,并交流大宗商品交易方面的知识。

此谅解备忘录有效期为一年,由DGCX首席执行官Les Male和VFEX首席执行官Justin Bgoni签署。

根据合作协议,DGCX将向VFEX扩展技术支持、知识和技能,最终目标是在津巴布韦打造一家国际大宗商品交易所。此外,VFEX将寻求DGCX支持来成为一家集清算和结算于一体的大宗商品交易所。

此前酷汇讯报道称,DGCX获得以色列证券管理局(ISA)的许可,符合条件的以色列公司将可以成为DGCX成员,使用DGCX服务和平台,还可以在DGCX平台上担任做市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