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今日要闻:Equiti Capital2020营收同比增长17%;eToro与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续签赞助协议;香港交易所与广州期货交易所签署谅解备忘录......

2021-08-30 16:40:25 外汇天眼
今日(8月30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Equiti Capital发布2020年财报,营收同比增长17%;eToro与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续签赞助协议;香港交易所与广州期货交易所签署谅解备忘录......点击各

今日(8月30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Equiti Capital发布2020年财报,营收同比增长17%;eToro与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续签赞助协议;香港交易所与广州期货交易所签署谅解备忘录......

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

1.Equiti Capital发布2020年财报,营收同比增长17%

Equiti Group英国分公司Equiti Capital UK Limited(简称“Equiti UK”)近日发布了2020年财报,数据显示营收相比2019年有所增长。

Equiti UK 2020年具体财务数据如下:

营收:3310万美元,2019年为2830万美元,同比增长17%

净利润:140万美元,2019年亏损了100万美元

毛利润:2360万美元,2019年为1930万美元

营业利润:420731美元

税前利润:140万美元


2.eToro与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续签赞助协议

酷汇讯获悉,领先的社交交易提供商eToro(e投睿)已与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Southampton FC,绰号“圣徒”)续签赞助协议。

双方早在2018年就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2021-22赛季,eToro依旧是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的官方合作伙伴。此前eToro与阿斯顿维拉足球俱乐部、纽卡斯尔联足球俱乐部签署了赞助协议,这些足球俱乐部目前都在英超打比赛。


3.香港交易所与广州期货交易所签署谅解备忘录

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HKEX)近日宣布与广州期货交易所(广期所)签署谅解备忘录,以促进彼此间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支持及推动可持续发展,助力粤港澳大湾区整体建设。

根据谅解备忘录,未来双方将聚焦服务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共同研究在境内外市场进行产品合作的可能性,推动在交易所清算、技术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以及在市场宣传、投资者教育等方面的资源分享。

香港交易所集团行政总裁欧冠升表示:“作为首个获准入股中国内地期货交易所的境外机构,香港交易所非常重视这一携手内地同业共同推动中国衍生品市场发展的宝贵机遇。香港交易所将继续坚持立足中国的战略,联手广期所积极探索和创新业务模式,共同推进大湾区绿色低碳市场的发展,推动期货市场更高水平对外开放。”


4.美国银行两大高管将于年底退休

美国银行(BofA)近日宣布,Anne Finucane(现任副主席)和Thomas Montag(现任首席营收官兼全球银行业务和市场总裁)将于今年年底卸任。另外,两人还是执行管理团队成员。

Anne Finucane于2005年加入美国银行,主要负责该行的战略定位,并领导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可持续金融、资本配置和公共政策等方面的工作。

退休后,Anne Finucane将出任美国银行欧洲的非执行主席、美银证券集团欧洲的非执行董事,以及美国银行全球咨询委员会成员。

Thomas Montag于2008年加入美国银行,主要负责所有服务于企业和机构投资者的业务。退休后,他将出任美国银行全球咨询委员会成员。


5.SVS Securities破产进展:已归还大部分客户资金!

经纪商SVS Securities PLC(以下称“SVS”)的破产联合特别管理人Leonard Curtis发布了一份进度报告,向客户和债权人提供了从2021年2月5日至2021年8月4日这六个月期间SVS的最新清算进展。

根据Leonard Curtis的报告,大部分客户的托管资产和客户资金已经按照规定在转让日转移到ITI Capital进行归还。

但是,有少数SVS客户(不到1%)的托管资产或客户资金将不会被归还。Leonard Curtis表示,少数公司客户没有资格获得英国金融服务补偿计划(FSCS)的赔偿,并且有一位个人客户的损失超过了FSCS每位索赔者85,000英镑的赔偿限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