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eToro与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续签赞助协议

2021-08-30 16:40:23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领先的社交交易提供商eToro(e投睿)已与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Southampton FC,绰号“圣徒”)续签赞助协议。双方早在2018年就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2021-22赛季,eToro依旧是

酷汇讯获悉,领先的社交交易提供商eToro(e投睿)已与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Southampton FC,绰号“圣徒”)续签赞助协议。

双方早在2018年就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2021-22赛季,eToro依旧是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的官方合作伙伴。此前eToro与阿斯顿维拉足球俱乐部、纽卡斯尔联足球俱乐部签署了赞助协议,这些足球俱乐部目前都在英超打比赛。

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首席商务官表示:“eToro是金融业公认的领导者,我们俱乐部非常关注技术与创新,我们很高兴能与他们续约。最近几年来eToro一直与多个球队合作,以此扩大品牌知名度。”

e投睿全球赞助经理Dylan Holman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续约,我们也非常期待吸引新球迷,让他们有机会接触投资,并为其提供教育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