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eToro与英国阿斯顿维拉足球俱乐部签署赞助协议

2021-08-27 18:26:12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领先的社交交易提供商eToro(e投睿)已与英国阿斯顿维拉足球俱乐部(Aston Villa)签署赞助协议。根据合作协议,eToro将能够在比赛当天使用LED板和媒体背景板来推广其品牌

酷汇讯获悉,领先的社交交易提供商eToro(e投睿)已与英国阿斯顿维拉足球俱乐部(Aston Villa)签署赞助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eToro将能够在比赛当天使用LED板和媒体背景板来推广其品牌。此外,eToro还将能够获得售票权和数字版权。

eToro全球赞助经理Dylan Holman表示:“我们很高兴与阿斯顿维拉足球俱乐部在新赛季前达成赞助协议。作为一家全球多资产投资平台,我们期望与该俱乐部合作,帮助粉丝接触金融市场,并为其提供投资方面的教育资源。”

此前eToro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21年第二季度财务数据。数据显示,其净交易收入达到2.91亿美元,同比增长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