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南非FSCA对Weownomy发出警告

2021-09-10 15:40:22 外汇天眼
南非金融部门行为监管局(FSCA)日前发出警告,提醒公众在与一家名为Weownomy的实体打交道时要谨慎。FSCA收到一位公众提供的情报称,Weownomy是一家社交平台,用户可以选择购买股份。

南非金融部门行为监管局(FSCA)日前发出警告,提醒公众在与一家名为Weownomy的实体打交道时要谨慎。

FSCA收到一位公众提供的情报称,Weownomy是一家社交平台,用户可以选择购买股份。然后,该平台上的广告商将向股东承诺支付一部分资金。

根据《金融信息服务法》,Weownomy未被授权为金融服务提供商。FSCA认为,该实体很可能正在开展金融服务业务,并需要FSCA颁发的金融服务提供商牌照,才能在南非开展业务。因此,他们极有可能是在从事未注册的业务,这是刑事犯罪。

FSCA警告,社会公众应核实一家实体或个人是否在FSCA注册,以提供金融咨询和中介服务,以及该注册实体可提供何种类型的咨询服务。

FSCA再次提醒,消费者在与机构或个人开展金融业务之前,应事先与FSCA核实该机构或个人是否已获授权提供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