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瑞士信贷要求美国未接种疫苗的员工在家工作

2021-08-30 08:45:27 外汇天眼
总部位于瑞士的金融服务公司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发布了一份内部备忘录,要求其在美国未接种疫苗的员工在家工作。据报道,随着新型冠状病毒变异种德尔塔(Delta)病毒在美国扩

总部位于瑞士的金融服务公司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发布了一份内部备忘录,要求其在美国未接种疫苗的员工在家工作。据报道,随着新型冠状病毒变异种德尔塔(Delta)病毒在美国扩散,该措施将从7日开始生效。

尽管如此,瑞士信贷全面回归办公室的计划将推迟到10月18日,视情况而定,并有可能发生变化。备忘录写道:“随着全国对德尔塔变种的担忧增加,我们继续强烈鼓励所有员工接种COVID-19疫苗,并随时了解所在地区佩戴口罩和保持物理距离的最新要求。”

此外,该公司补充说,由于目前在美国看到的数据报道称,瑞士信贷正考虑集中管理,取代目前的区域结构,以削减运营成本。瑞士信贷的高管们考虑将私人银行和其他资金管理部门合并为一个全球部门,由瑞士办事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