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合资企业GOtyme获菲律宾数字银行牌照

2021-08-20 17:40:35 外汇天眼
合资企业GOtyme已获得菲律宾中央银行(BSP)颁发的数字银行牌照。GOtyme由菲律宾最大企业集团之一Gokongwei Group与总部设在新加坡的数字银行集团Tyme共同成立。据悉,GOtyme将在

合资企业GOtyme已获得菲律宾中央银行(BSP)颁发的数字银行牌照。GOtyme由菲律宾最大企业集团之一Gokongwei Group与总部设在新加坡的数字银行集团Tyme共同成立。

据悉,GOtyme将在2022年第二季度正式营业。该合资企业将Gokongwei的品牌、声誉和多种业务与Tyme全球公认的数字银行技术和实践经验相结合。

GOtyme将通过应用程序和数字自动服务终端提供安全、简易的客户关系提升服务。数字自动度服务终端部署在Gokongwei Group的整个商场和零售区。

GOtyme联合首席执行官Nate Clarke表示:"在南非,350万客户中就有300万客户通过我们部署在零售区的自动服务终端加入TymeBank。我们相信,这项技术与Gokongwei Group在全国范围内的零售业务相结合,将会推动GOtyme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