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日本金融厅对一名本土YouTube博主发出警告

2021-06-21 17:29:34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日本金融厅(FSA)已对本土知名YouTube博主Hiraku发出警告,据报道他在推广加密货币交易所Bybit。据FSA称,拥有约440万粉丝的Hiraku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针对日本居民推广

酷汇讯获悉,日本金融厅(FSA)已对本土知名YouTube博主Hiraku发出警告,据报道他在推广加密货币交易所Bybit。

据FSA称,拥有约440万粉丝的Hiraku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针对日本居民推广一家加密货币交易所。FSA表示,Bybit未获得授权在任何媒体上做广告,包括社交媒体或YouTube等平台。

酷汇讯本月初报道称,FSA已向加密货币交易所Bybit发出警告,FSA称Bybit未经注册在日本提供加密货币服务。此次已经不是Bybit本年第一次面临监管纠纷。今年早些时候,Bybit宣布决定禁止向来自英国的客户提供服务,以遵守英国FCA加密货币衍生品的相关禁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