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投资理论基础之点差交易

2021-01-04 14:32:24 外汇天眼
本文介绍了价差交易的外汇知识。在外汇交易系统中,世界上常用的交易有三种:下单交易、直接点击交易和查询交易。在融资融券出现之前,传统市场的外汇交易一般采用电话电报指令

本文介绍了价差交易的外汇知识。在外汇交易系统中,世界上常用的交易有三种:下单交易、直接点击交易和查询交易。在融资融券出现之前,传统市场的外汇交易一般采用电话电报指令交易,即限价交易和限时交易。与限价交易和限价交易相比,外汇保证金交易采用直接点击下的价差交易。中小投资者只能通过电话接单或询价交易。我们下单,市场可能认不出来,无疑会降低效率,耽误战机。

随着电子商务的出现,尤其是在网上交易平台的设计越来越成熟之后,专门为普通投资者设计的网络操作平台可以让投资者直接进行点进交易。因此,保证金模式下的网上投机也是一场交易手段的革命。价差交易是黄金,不是废话。根据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的监控记录,有一个温州客户,价值300万美元,一天之内就出现了近乎于交易的情况。他在晚上8点到12点的4个小时里进出了8次,每次都用了30万美元的存款,一天赚了2600多万美元。这个客户用的是几乎式交易,让他在波动不大的空间里闪进闪出,频繁进出,做多做少,反算高抛低吸。该客户当天实际获利超过60万美元,金额超过2600万美元,占投资资金总额的20%。这对于公司投资者和那些太急于杀人不卖的人来说是难以想象的。

价差交易是鸡尾酒外汇投资理论的技术基础。所谓鸡尾酒式外汇投资理论,首先讲的是流动性,然后才是资金匹配和对冲。因为外汇保证金交易在一个货币对上既可以做多头也可以做空头,同时也可以做多头和空头,为我们的投资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技术平台,可以更快的买入和卖出。鸡尾酒式外汇投资理论强调风险控制,因为风险控制是实现长期利润的基础。我们的资本来之不易,任何忽视风险的投资者都会失败。控制风险最有效的方法就是短线交易,即使有区别,也是赢的。(更多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