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短线交易是激情交易还是占小便宜

2021-01-04 14:32:26 外汇天眼
在外汇市场,必须掌握这些外汇知识。“激情交易”并非盲目地进入虚拟投资市场,而是指人们的剩余财富大幅度增加,从事高风险投资的热情高涨。因为人天生的贪婪和天生的恐惧是交织

在外汇市场,必须掌握这些外汇知识。“激情交易”并非盲目地进入虚拟投资市场,而是指人们的剩余财富大幅度增加,从事高风险投资的热情高涨。因为人天生的贪婪和天生的恐惧是交织在一起的,看到利益就回避和离开的本能是相互作用的,这些都是造成市场大幅波动的因素。高位敢追,赚了就跑。规避风险可以通过多做短线来实现。融资融券完全不同于真实交易和股市交易。股票要捂,长线是金,外汇保证金要跑。除非趋势很明确,否则一定要坚持短线。

我觉得做短线是有基础的。因为现在世界上很多投资者都把短线当成黄金,尤其是在融资融券的模式下。激情投资调查报告由法国凯捷管理咨询公司和美国林美投资银行联合发布。调查报告显示,全球经济的强劲增长和投资者在金融市场的收入导致了高净值个人的扩张。

一项调查显示,超过四分之一的热情投资集中在股市、外汇、期货、艺术品收藏和珠宝购买上。它显示了从一个市场和一种金融产品跳到另一个市场的趋势。这种快速变化的主要原因是赚取差价可以充分利用金融市场的时差和同一产品的波动,也可以有效规避被套的风险。因此,许多融资平台都建立了相关性强的虚拟金融市场产品。外汇不仅不一样,股指期货、黄金期货甚至股票也不一样。另一项统计数据也证明,国际外汇市场日交易量已超过3万亿美元,比全球实体经济中的贸易结算量高出100倍。为什么成交量这么大?就是快进快出。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的外汇信息,请访问外汇金融网的外汇渠道。我们将每天提供无限的最新信息。(更多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