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如何根据走势决定外汇交易策略

2021-01-04 14:32:19 外汇天眼
在外汇交易市场,大趋势只有几种,很多人投资外汇经常亏损。大部分原因是趋势判断不当,或者不知道如何根据趋势采取果断的措施来阻止损失的发生或持续发生。那么,在投资外汇的过程

在外汇交易市场,大趋势只有几种,很多人投资外汇经常亏损。大部分原因是趋势判断不当,或者不知道如何根据趋势采取果断的措施来阻止损失的发生或持续发生。那么,在投资外汇的过程中,如何根据市场趋势决定采用什么样的交易战略呢?让我们来看看这方面的外汇知识。

投资外汇时,无论哪种货币,哪种时间对应的汇率一定在三种趋势之一。这三种趋势分别是上升趋势、平衡趋势和下降趋势。

那么,这三种趋势具体应该如何决定外汇交易战略呢?

1.上升趋势有多短。

在上升趋势中,投资者应采取持仓战略,等待利润扩大。对于擅长短期投资的投资者来说,如果分析水平高的话,也可以在上升行情中进行短期投资,获得比上升带宽利润大的利益,但整体的操作构想应该有多长。

2.平衡趋势中低吸引高抛。

在平衡趋势中,投资者应采用低吸引高抛的带宽操作战略,即在重要的支持位置购买,在重要的抵抗位置销售。这种交易战略不仅成功率比较高,而且安心省力,安全。

3.下跌趋势中的长度很短。

在下跌趋势中,投资者应该采取空仓展望的操作战略,暂时的篮板球有魅力,但最好不要抢。在重要的支持位置,轻仓可以用短线反弹,但不要抱有太高的期待值,持有的时间必须短。判断错误的话,必须马上斩首仓库出局。不犹豫的话,容易被深深地复盖。但是,整体的操作构想是长短多。

如果你想及时了解外汇市场信息,你可以关注我们的财经站投资和财务管理栏下的外汇频道,及时掌握最新的外汇信息。(更多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