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中的旗形和三角形

2021-01-14 10:48:38 外汇天眼
外汇知识中的旗形和三角形是外汇交易者在进行外汇图表分析时必须知道的知识。在此简要介绍这两种形态。

1.旗形。
旗形是转播形态,形态突破后,趋势沿旗形前方向运行。如果前

外汇知识中的旗形和三角形是外汇交易者在进行外汇图表分析时必须知道的知识。在此简要介绍这两种形态。

1.旗形。

旗形是转播形态,形态突破后,趋势沿旗形前方向运行。如果前期趋势是上升趋势,后面形成一系列次高和低点,方向与前期走势相反。将次高点连接成一条线,将次低点连接成一条线,两条线几乎平行。价格突破上边界线,表单完成。这种形态的目标是从形态上方的界线开始,接近上升趋势的幅度。突破后,交易者应该做很多事情,停止损失设置在形态的最低点。

如果前期走势是下跌趋势,那么后面会形成一系列次高点和低点,方向与前期走势相反。将次高点连接成一条线,将次低点连接成一条线,两条线几乎平行。价格突破下边界线,形态完成。这种形态的目标是从形态的下界线开始,接近以前的下跌倾向的幅度。突破后,交易者应该空虚,停止损失设置在形态的最高点。

2.三角形。

三角形有对称三角形、上升三角形、下降三角形三种。也许是逆转形态,也许是转播形态。对称三角形来说,趋势是整理趋势,形态内部的峰值下降,谷值上升。一般来说,它是直播形态,但也可能发展成反转形态。

对于上升三角形来说,趋势趋势处于同一波峰、波谷上升的整理趋势。在上升趋势中,它通常是中继形态,在下降趋势中通常是逆转形态。对于下降三角形来说,趋势趋势处于同一波谷、波峰下降的整理趋势。在上升趋势中,通常是逆转形态,在下降趋势中是转播形态。所有三角形的目标是从突破位置开始,以突破方向运行的三角形上下边界之间的最大距离。(更多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