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一周中有哪几天适合进行外汇买卖?

2021-05-06 11:46:23 外汇天眼
一周有几天适合交易外汇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大多数有经验的外汇交易者通常建议你在周二、周三和周四进行交易。这几天成为最佳交易时间,是因为这个时间段的市场变动会带

一周有几天适合交易外汇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大多数有经验的外汇交易者通常建议你在周二、周三和周四进行交易。这几天成为最佳交易时间,是因为这个时间段的市场变动会带来更多的利益机会。但这并不意味着周二或者周三应该是一整天的时间。

一周中有哪几天适合进行外汇买卖?.jpg

首先,这不利于你的健康。连续几天熬夜是不可能的。那样的话,头脑不清楚,注意力也集中不了。其次,即使这个时间段的市场发生了迅速的变化,隐藏的收益机会确实很多,但是这个机会并没有持续出现。你可能发现世界上主要的交易中心分布在不同的时间区域。有经验的交易者认为,不同时区的重叠时段有利于交易。

有必要知道与自己所在地区重叠的交易时间是什么时候,然后集中交易。听起来有点复杂,其实只要好好组织自己的交易时间框就可以了。制作独立的交易日历,注明重叠的时间和自己的时间框,好好规划自己的具体时间段。对于交易者来说,很难正确选择某一天作为自己的交易时间。但是从整体走势来看,周二到周四肯定是市场交易最频繁的时候,最容易盈利。

一周的中间时间段是最安全的选择,可以说获利的机会很多,聪明的交易者知道如何抓住这些机会。同时,要注意市场比较平淡的时候。每个人都希望喜悦不要惊讶,所以要成为聪明的交易者。想了解更多金融知识,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