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Trading.com在美国正式上线,推动货币对交易简单化!

2022-02-25 19:05:15 外汇天眼
  Trading.com已在美国正式推出,预示着货币对交易者进入了一个简单的新时代。通过利用最新技术,Trading.com旨在为其所有美国客户提供无缝体验。该公司的使命是改变人们的交
screenshot-20220225-122707.png

  Trading.com已在美国正式推出,预示着货币对交易者进入了一个简单的新时代。通过利用最新技术,Trading.com旨在为其所有美国客户提供无缝体验。该公司的使命是改变人们的交易方式,其构建的交易平台旨在提供轻松进入货币市场的渠道。

  对于Trading.com首席执行官Pambos Panayiotou来说,该品牌的推出标志着该公司的一个重要里程碑。Pambos表示:从我们与美国零售交易商的多次对话中,我们发现许多传统货币对交易商提供的产品与客户真正需要的产品之间存在差距。在许多情况下,客户对不必要的复杂流程、定价结构以及在重要信息方面总体上缺乏明确性感到很失望。在Trading.com,我们以不同的方式做事。从我们的产品和服务到我们的消息传递,我们正在向需要它的行业引入简单性。

  目前,全美符合条件的用户都可以注册一个T1账户,提供一站式的货币对交易体验。客户可以通过Trading.com WebTrader或应用程序在一个地方访问新闻和专家研究、学习中心和高级交易工具。此外,MetaTrader 4的继任者MetaTrader 5交易平台也提供了额外的功能和优化后的服务。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

  通过T1账户,Trading.com提供超过70种货币对的免佣金交易,点差低至0.7点。而且,为了庆祝推出,该公司为所有新的真实账户注册提供30美元的欢迎奖金,仅在有限的时间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