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中国女首富范红卫简历 她的老公是谁身价多少亿

2022-10-14 09:50:46 外汇天眼
首富的位置可是经常更换的,谁的身价高谁就能坐上首富的位置。中国女首富再易主,恒力石化董事长范红卫成为中国女首富。大家比较好奇的是,中国女首富范红卫的老公是谁?她的身家多

首富的位置可是经常更换的,谁的身价高谁就能坐上首富的位置。中国女首富再易主,恒力石化董事长范红卫成为中国女首富。大家比较好奇的是,中国女首富范红卫的老公是谁?她的身家多少亿?下面一起去看中国女首富范红卫个人简历。

范红卫身价多少范红卫身价多少

个人资料显示,范红卫,女,1967年2月出生,汉族,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人。大专学历,1985年7月参加工作,无党派人士。10月13日,恒力石化董事长范红卫以89.5亿美元身价,位列彭博富豪榜第193位,超过龙湖集团董事会主席吴亚军,回到中国女首富宝座。

据了解,当年毕业受就端上了一只铁饭碗,追她的人很多,却偏偏相中了一个叫陈建华的男人。范红卫最后嫁给了小自己4岁的“工地小工”陈建华,也让范红卫成为如今中国女首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