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扩大产品范围!LCH SA连接新的交易场所

2022-02-25 19:05:15 外汇天眼
  LCH是LSEG(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的一部分,周四宣布其在LCH SA的EquityClear服务现已连接到Cboe Europe BV(包括账外交易报告服务BXTR)和Aquis Exchange Europe。在这些场所进
screenshot-20220225-122437.png

  LCH是LSEG(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的一部分,周四宣布其在LCH SA的EquityClear服务现已连接到Cboe Europe BV(包括账外交易报告服务BXTR)和Aquis Exchange Europe。在这些场所进行交易以及在BXTR上进行交易报告的客户可以通过首选的清算模式在LCH SA进行清算、净额结算交易,同时在Cboe UK、Turquoise Europe和Turquoise UK进行股票交易。“首选 CCP”清算模式允许客户选择通过LCH SA进行清算,前提是交易的双方都选择了LCH SA作为他们的首选CCP。在LCH SA对在这些场所交易的欧洲欧元计价证券进行清算,为市场参与者提供了显著提高保证金、结算和清算成本效率的潜力。这种扩张也支持欧洲股票市场流动性的进一步发展。

  LCH Ltd和SA现金股票主管Ivan Gilmore表示:“通过我们位于巴黎的清算所,EquityClear SA致力于确保我们的客户继续受益于清算欧洲股票中最大的流动性池。这些新连接是我们扩大清算会员可用交易场所战略的一部分。为我们的客户增加交易和清算场所的选择可以为提高资本和运营效率提供更多机会。”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