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IG集团任命Nicos Demetriades为塞浦路斯负责人

2022-01-04 11:56:09 外汇天眼
IG集团任命Nicos Demetriades为塞浦路斯子公司BrightPool Ltd.董事总经理兼负责人。



据他在Linkedin上的个人资料显示,Demetriades将在塞浦路斯履职,他已于上个月接任

IG集团任命Nicos Demetriades为塞浦路斯子公司BrightPool Ltd.董事总经理兼负责人。

据他在Linkedin上的个人资料显示,Demetriades将在塞浦路斯履职,他已于上个月接任新职位。

IG集团于2019年在塞浦路斯成立了子公司BrightPool,该公司拥有当地牌照,提供多资产做市服务。Demetriades于2019年5月加入公司,担任执行董事和财务主管,并在塞浦路斯子公司的早期建立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Demetriades在加入IG集团之前,曾担任几家公司的财务负责人。他是总部位于塞浦路斯的Purple Trading的财务主管和风险经理。此外,他在另一家塞浦路斯金融服务公司Spot Capital Markets担任类似职务。

Demetriades于2007年初在塞浦路斯银行(Bank of Cyprus)开始他的金融职业生涯,后来进入安永(Ernst & Young)塞浦路斯分公司的金融服务审计部门。

与此同时,过去几个月IG集团在全球进行了一些重大的人事变动。Matt Macklin被任命为英国和亚太地区新兴市场的首席执行官,Katherine Whitton被任命为全球首席营销官。

IG集团最近同意出售其在美国两家交易所Nadex和Small Exchange的所有股份。该集团本财年第一季度的营收强劲,并对未来持乐观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