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炒外汇拉人头是传销吗?

2021-04-21 12:33:29 外汇天眼
相信许多做金融投资或者想要赚点小钱的朋友都碰到过身边拉你炒外汇的人,有的人答应了,跟别人一起炒,有的人认为拉人头不是好事就没有答应。那么炒外汇拉人头是传销吗?下面我们就

相信许多做金融投资或者想要赚点小钱的朋友都碰到过身边拉你炒外汇的人,有的人答应了,跟别人一起炒,有的人认为拉人头不是好事就没有答应。那么炒外汇拉人头是传销吗?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炒外汇拉人头是传销吗?.jpg

实际上原因很简单,现在市场上的外汇交易平台太多了,有真有假,真有假,真的外汇平台如果再去拉人,也是做不下去的。尽管如此,这种拉人头如果不以高回报为诱饵吸引人,也不算外汇传销。而且虚假的外汇平台,想让人进他的圈套,只靠拉人而已。假平板,怎么吸引人?当一个人受到诱惑进场时,高回报这一诡计就出现了,他为了获得更多的利益,也会吸引其他的人进场。

外币传销这个东西,说白了就是两个特点:1、高回报;2、拉人头。

还有各种各样的会议,当然,只有一个目的,洗脑!如今不流行关起门来的传销,全靠各种会议和一对一洗脑,洗脑到位,无论你在哪里,都会把钱砸进去。这几年外汇传销,最后的借口都是平台维护,网站维护,下个月就能出金等等。但

因此,当有人拉你去炒外汇时,不要轻易答应。想了解更多金融知识,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