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炒外汇犯法吗?

2021-04-21 12:33:29 外汇天眼
现在的金融投资有很多,有做股票的,也有做期货的,也有做外汇的。但是,很多投资者听说现在的外汇交易仍然处于灰色地区,所以他们对外汇投资持观望态度。那么炒外汇犯法吗?下面我们就

现在的金融投资有很多,有做股票的,也有做期货的,也有做外汇的。但是,很多投资者听说现在的外汇交易仍然处于灰色地区,所以他们对外汇投资持观望态度。那么炒外汇犯法吗?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炒外汇犯法吗?.jpg

炒外汇犯法吗?外汇不违法,国内也可以进行外汇交易,但交易平台是银行,不是保证金交易。现在很多人做的外汇交易是保证金交易,外汇保证金在国内还没有开放,处于灰色地带。你怎么说?法律不被禁止就可以了。

目前国家没有禁止外汇保证金业务的法律法规,国内投资者选择香港平台和海外平台进行外汇交易。这笔交易是海外投资,不违法。

如果你正在进入一个非正规的外汇交易平台,那确实是违法的,现在有很多外汇黑销售模式的外汇黑平台,其实是资金盘,当然是违法的。

外汇认为欺诈只有两种可能性:自己受骗,身边的朋友受骗!但是,不能否定一点负面抹杀外汇行业整体的价值!

被骗的人当中,一个是遇到黑平台,二个是交易策略不行,平台没有问题,但是你的交易技术不行造成损失,目前在国内外汇行业受骗的人中,最多的是遇到黑平台,交易策略不行受到损失的人很少。

黑色平台之所以如此之多,是因为投资者的专家不够,所以外汇必须非常谨慎,特别是在现在的环境!我们必须清楚地认识到外汇欺诈,尽量避免。想了解更多金融知识,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