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新手应了解的知识点

2020-12-28 14:30:24 外汇天眼
面对新的环境,你会感到陌生。如果你刚进入外汇市场,你会对这里感到非常新奇。当然,你可能会感到苦恼。了解外汇知识后,才能最基本地理解这个市场。那么,外汇初学者应该知道什么样

面对新的环境,你会感到陌生。如果你刚进入外汇市场,你会对这里感到非常新奇。当然,你可能会感到苦恼。了解外汇知识后,才能最基本地理解这个市场。那么,外汇初学者应该知道什么样的知识点呢?详细介绍如下。

在外汇市场上,投资者首先要把外汇分为现金和现金。那么,什么是现金?是指拿着纸币存入银行的钱,什么是现在的汇款?是指从国外直接汇入的钱,两者兑换成人民币的汇率不同。

拿着100美元的纸币向银行要求兑换的时候,从银行的观点来看,相当于用那个人民币买你的美元,你给他的是美元的现金,所以看纸币买家决定汇率。当有人在国外汇给你100美元时,汇给你买价,比纸币高得多。

销售价格是你用800元换100美元时的汇率,对银行来说是卖手头的美元。基准价格是中央银行发表的各商业银行定价依据的指导价格。中行转换家是中国银行的外汇转换价格(简称中行转换价格),似乎在对外贸易中使用。

当然,最初的初学者必须进行一段时间的模拟。只有这样,才能越来越理解交易的流程。当然,虚拟只是虚拟,在真正的交易中,你会遇到很多不同的问题。记录一次又一次地,记录真正的交易中遇到的问题,寻找答案,逐步熟悉这个市场,从这个市场获利。

笔者认为,除了以上知识点,初学者还应该知道其风险,只有管理风险的人才能在外汇市场上死得不早。要有好的心情,设定停止损失的位置是很重要的。

如果你对这些点有所了解,你可以切入长期或技术投机。周图是基本的区间图,天图和4小时图结合起来寻找入场、出场点。月图和周图决定了趋势。具体长度可根据重大新闻和个人资金状况灵活把握。但是,趋势很重要,整个期间不推荐长线。同样,如果趋势出现,不要期待幸运,即使出现赤字也是合算的。

以上是外汇初学者应该知道的知识点的介绍,如果知道更多,请关注外汇知识栏。作为投资者,我们必须始终保持头脑清醒,以便在输掉的情况下迅速考虑应对策略。(更多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