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IC Markets 2021年3月总交易量达1.04万亿美元

2021-04-07 18:11:50 外汇天眼
据悉,在线零售汇市和差价合约经纪商IC Markets公布3月份交易量,总额达1.04万亿美元,创下历史新记录。今年第一季度,IC Markets交易量达到2.84万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9%。IC

据悉,在线零售汇市和差价合约经纪商IC Markets公布3月份交易量,总额达1.04万亿美元,创下历史新记录。

今年第一季度,IC Markets交易量达到2.84万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9%。

IC Markets表示,客户的涌入及其产品多样化导致交易量飙升。该公司还说,它扩大了加密货币和股票差价合约产品的供应,这可能会吸引更多的交易员。

IC Markets首席执行官Andrew Budzinski表示:“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交易体验。通过提供更多的选择,我们的客户现在可以将投资组合多样化,进入到新的资产类别。”

上个月早些时候,IC Markets比特币价格突然从59700多美元闪崩至9900多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