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现货投资短线交易有哪些技巧?

2021-04-07 16:09:14 外汇天眼
市场上有一句经典而广泛认可的话叫强的人恒强,弱的人恒弱。这句话一般是正确的,但重要的是恒,是什么程度的定义,绝对不是永恒的,在市场上很难把握。我们对市场的们的认识是过强易

市场上有一句经典而广泛认可的话叫强的人恒强,弱的人恒弱。这句话一般是正确的,但重要的是恒,是什么程度的定义,绝对不是永恒的,在市场上很难把握。我们对市场的们的认识是过强易折,应该注意的是,当强势货币转弱时,杀跌或补跌有时会更加凶猛。因此出现连续拉强时一定要小心,此时宁可错过,也不可犯错误。强弩之末的强悍绝对也要放弃。

现货投资短线交易有哪些技巧?.jpg

初次转强的情况。在日线图的发展趋势中,可以清楚地判断是第一次强化还是末期强化。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在振动势头,小样子慢慢上升,突然释放量变强的话,这个强度最有关注价值。第一次强化价格不是很高。连续放量超过5-8个交易日后再追进,称为追高,已经属于强弩之末,风险增加。需要注意的是第一次强化位置。

交易心理。很多人都不敢进入上涨的外汇交易品种,因为生怕是市场上涨的假动作,怕自己一进去就被套,这是很常见的交易心理。但事实上,无论采用何种交易方式,都会面临交易失败,这是很正常的。我们可以判断的是强势上涨的当天一定也是强势上涨的,但是强势上涨到第二天如果出现疲软的现象,那么就一定要在第一时间了断。短期交易技术只是基本分析,技术分析主要可以通过外汇知识长期平均线的研究进行辅助分析。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金融知识,获取时时金融资讯的话,就来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