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盈透证券取消每月账户非活跃费用

2021-07-12 10:49:57 外汇天眼
美国券商盈透证券(纳斯达克代码:IBKR)周四宣布,已取消每月的账户非活跃费。该经纪商在发给客户的电子邮件中表示,这项措施自2021年7月1日起生效,将不再收取10美元的交易账户余

美国券商盈透证券(纳斯达克代码:IBKR)周四宣布,已取消每月的账户非活跃费。该经纪商在发给客户的电子邮件中表示,这项措施自2021年7月1日起生效,将不再收取10美元的交易账户余额维持费。

“这一变化将反映在您2021年8月的账户对账单上。我们取消非活跃费的决定符合行业标准,反映了我们为客户提供低成本交易解决方案的持续承诺,”盈透证券在写给用户的电子邮件中指出。根据报道,该公司正在其首席执行官的最新言论中涉足加密领域。盈透证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Thomas Peterffy在6月初的Piper Sandler全球交易所和金融科技大会上表示:“客户当然要求进行(加密货币交易),我们预计在夏季结束前为他们提供这一服务。”尽管这是盈透证券在加密货币交易领域的全面起步,但其平台上开展了很长时间的比特币期货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