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盈透证券再次更新 TWS 交易平台!

2021-07-07 18:26:09 外汇天眼
盈透证券最近宣布更新其交易平台TWS,在给平台的 10.10 版中,该公司简化了金融工具描述字段。具体来说,盈透证券将一组包括描述、交易、代码、标的字段合并到一个名为金融工具的

盈透证券最近宣布更新其交易平台TWS,在给平台的 10.10 版中,该公司简化了金融工具描述字段。

具体来说,盈透证券将一组包括描述、交易、代码、标的字段合并到一个名为金融工具的字段当中中。这种合并适用于所有允许添加/删除字段的工具以及盈透证券的所有交易平台。

TWS 平台旨在优化客户的交易速度和效率,让交易者、投资者和机构可以通过一个账户交易全球 100 多个市场的股票、期权、期货、货币、债券和基金。

盈透证券定期更新其交易平台,前一次更新增强了该平台的顾问分配功能。

酷汇讯此前报道,盈透证券更改了 TWS 平台中 Order Ticket 的默认设置,在与 Order Ticket 相关的设置方面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