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新手投资外汇需要注意什么?

2021-04-07 16:09:14 外汇天眼
股票市场有风险,进入市场要慎重。汇市的波动让很多资深投资者看不懂,新手入市的话可能已经在理论上做好了准备,但是真正进入汇市的时候会发现风险并不像想象的那么简单。新手入

股票市场有风险,进入市场要慎重。汇市的波动让很多资深投资者看不懂,新手入市的话可能已经在理论上做好了准备,但是真正进入汇市的时候会发现风险并不像想象的那么简单。新手入场盘点外汇知识中的四点注意事项。

新手投资外汇需要注意什么?.jpg

第一,理财预算要合理。进行市场投资时,不要把生活所需的资金作为资本。入场投资首先需要足够的资本,如果有损失,就不会影响生活。一旦使用生活资金,运营中的资金压力就会误导投资策略,增加交易风险。

第二,止损位置要设立。善于使用停损单来降低风险,建立可容忍的损失范围。止损位置应设置为总账户的3-10%。当损失达到你的下限时,你应该及时平仓。

第三,交易战略必须坚决执行。在交易过程中,切记不要找借口推翻原来的交易决策,这往往是许多投资者的致命伤害,开始找借口不认赔平仓,此时贪心作祟,很大程度上会让损失扩大。一旦使用生活资金,运营中的资金压力就会误导投资策略,增加交易风险。

第四,顺势操作。大势所趋,顺势而为,反之亦然,理论只能在小范围内应用,市场的老规矩,亏损部位要尽快结束。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金融知识,获取时时金融资讯的话,就来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