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男子回应与去世妻子妹妹重组家庭 女儿一直叫小姨为妈妈

2022-09-18 13:08:37 外汇天眼
话说姐姐去世,妹妹不会和姐夫重组家庭的,主要是害怕被别人说闲话。姐姐难产离世妹妹与姐夫重组家庭引起大家的广泛热议。对此,男子回应与去世妹妹重组家庭,说出了心里话,一起去看

话说姐姐去世,妹妹不会和姐夫重组家庭的,主要是害怕被别人说闲话。姐姐难产离世妹妹与姐夫重组家庭引起大家的广泛热议。对此,男子回应与去世妹妹重组家庭,说出了心里话,一起去看看吧。

夫妻夫妻

姐姐难产离世后,妹妹为了照顾被留下的两个可怜的外甥,与姐夫重组家庭。妹妹表示,自己和姐姐十几岁没了父亲,生活在一个不完整的家庭,不想再让两个孩子有一个不完整的童年。妹妹和姐夫在一起,确实引起大家的热议,不过为了孩子一切都值得。

对此,男子回应称,自己是安徽亳州人,2016年时,当时的妻子在生二胎时因难产不幸离世,刚出生的女儿全靠岳母和妻子的妹妹漂漂照顾,女儿也一直叫漂漂为妈妈,但自己没想过与妻子妹妹组成家庭。起初是岳母主动提出,为了孩子健康成长,才决定和现任妻子在一起。自己没有做亏心事,就不怕风言风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