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进行现货投资之前,为什么先要做模拟盘?

2021-04-06 18:13:50 外汇天眼
新手投资者直接在市场上交易是不明智的,因为市场上的规则和防范措施太多,投资者没有经验就贸然投资,结果可想而知。好在很多外汇平台都提供模拟交易,给投资者提供了锻炼的机会。

新手投资者直接在市场上交易是不明智的,因为市场上的规则和防范措施太多,投资者没有经验就贸然投资,结果可想而知。好在很多外汇平台都提供模拟交易,给投资者提供了锻炼的机会。本文介绍了模拟外汇交易平台的功能。

进行现货投资之前,为什么先要做模拟盘?.jpg

由于模拟外汇市场与真实外汇市场相同,但内部交易是模拟交易,因此模拟外汇市场可以为新手投资者提供实践机会。

对于想进入外汇市场试水的交易员来说,模拟账户可能是必须的。与其他金融市场不同,每个参与外汇市场的正规交易员也会提供练习和免费模拟账户。对于目前的那些交易平台不满意的交易人来说,模拟账户交易是寻找满意交易平台的有效途径。

在模拟账户中交易,让你有时间发现,当你的钱真正投入市场时,它能为你做什么,不能为你做什么。模拟账户的明显优势是,在资金没有被市场快速消化的情况下,有机会研究市场。大约90%的新外汇交易员在头90天内会出现账户亏损。或许他们应该花些时间在模拟帐户上进行交易,或许他们缺乏必要的知识,或许他们发现真实的市场状况之前并没有反映在模拟帐户的运作中。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金融知识,获取时时金融资讯的话,就来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