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今日要闻:泛欧交易所11月货币交易量环比上升14.9%;ASIC对Avanteos Investments向已故养老金成员收费的行为提出18项刑事指控;Devexperts旗下交易平台DXtrade与

2021-12-09 09:42:17 外汇天眼
今日(12月08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泛欧交易所11月货币交易量环比上升14.9%;ASIC对Avanteos Investments向已故养老金成员收费的行为提出18项刑事指控;Devexperts旗下交易平台DXtra

今日(12月08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泛欧交易所11月货币交易量环比上升14.9%;ASIC对Avanteos Investments向已故养老金成员收费的行为提出18项刑事指控;Devexperts旗下交易平台DXtrade与Centroid Solutions集成,为经纪商提供流动性!......

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

1.泛欧交易所11月货币交易量环比上升14.9%

泛欧交易所(Euronext)最近公布了11月份的交易数据,数据显示,该交易所11月货币交易量比上个月有了大幅增长。

具体而言,泛欧交易所11月份的货币交易量为4661亿美元,与上个月的4058亿美元相比,环比增长了14.9%。此外,与去年同期的4527亿美元相比,同比增长了3%。

11月份货币市场的日均交易量(ADV)为211.9亿美元,与10月份的193.2亿美元相比环比上升9.6%,与去年同期的215.6亿美元相比下降了1.7%。

在衍生品市场,泛欧交易所11月份的期货交易总量为5,958,956手,比上个月的5,352,446手增长11.3%。期权交易总量为12,812,205手,与上个月的9,204,323手相比,增长了39.2%。


2.ASIC对Avanteos Investments向已故养老金成员收费的行为提出18项刑事指控

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今天宣布,Avanteos Investments(Avanteos)承认其对该公司提出的18项刑事指控,这些指控涉及Avanteos没有更新有问题的披露声明以及继续向已故养老金成员收取费用。

ASIC指出,在进行违法活动时,Avanteos是澳大利亚联邦银行的子公司。2016年初,Avanteos收到法律建议,它无权在养老金成员逝世后扣除费用。尽管如此,Avanteos并没有更新其披露声明,并继续扣除这些费用,直到2018年5月。

2016年1月6日至2018年5月1日期间,Avanteos发布的18个退休金产品的披露声明有问题,原因是这些声明没有告诉退休基金成员他们将在去世后被收取顾问服务费。

3.Devexperts旗下交易平台DXtrade与Centroid Solutions集成,为经纪商提供流动性!

由金融软件开发公司Devexperts开发,为经纪商打造的股票和货币交易平台DXtrade,已与Centroid Solutions汇聚流动性中心相集成。

这一集成将使得使用DXtrade平台的货币对和差价合约经纪商,可直接访问Centroid的超低延迟流动性聚合引擎,与超过100家做市商连接。Centroid Solutions和Devexperts之间的合作旨在为经纪商及其交易员开发和提供最高水平的技术和服务。


4.Clearstream携手Clarity AI为基金分销商推出可持续发展服务

德意志交易所旗下领先的交易后服务提供商Clearstream与Clarity AI达成合作,为基金分销商推出了可持续发展服务。Clarity AI提供一个端到端的技术解决方案,有助于优化投资组合的社会影响。

集成Clarity AI解决方案,Clearstream的基金中心平台Fund Centre为基金分销商和投资者提供了使投资决策建立在高质量、透明和可比的ESG(环境、社会和治理)标准之上的有效途经。这支持基金市场向更可持续经济转型。

Clarity AI根据其专有方法对基金的标的资产进行 "打分",然后在股票类别层面上计算出一个综合得分。该方案让基金中心平台的基金分销商客户通过基金指南针应用程序Fund Compass application对投资基金的可持续发展特征有了了解。基金指南针应用程序基于网络的分销和基金信息,为分销商提供直观和用户友好的基金数据、文件和增值服务。


5.Marex开设澳大利亚办事处,扩大亚太地区业务范围!

全球大宗商品经纪商Marex今天宣布,该公司已获得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的监管批准,将在澳大利亚悉尼开设办事处。

根据公告,Marex Solutions亚太销售主管Nick Burke将领导Marex Australia的团队,为当地客户提供场外衍生产品,并且随后会增加期货执行、清算服务以及更广泛的OTC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