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有哪些可以做模拟交易的外汇交易平台?

2021-04-06 18:13:50 外汇天眼
外汇模拟交易是指投资者在正式进入外汇市场之前,开立外汇模板推荐账户,通常提供1万、10万的虚拟资金权利,然后投资者模拟真实的交易环境下来进行外汇交易,达到熟练的外汇交易目

外汇模拟交易是指投资者在正式进入外汇市场之前,开立外汇模板推荐账户,通常提供1万、10万的虚拟资金权利,然后投资者模拟真实的交易环境下来进行外汇交易,达到熟练的外汇交易目的。

有哪些可以做模拟交易的外汇交易平台.jpg

爱拓思、爱富瑞、兴业资本、圣保金融、FXBTG、大齐金融、付逸、ETX、FXCM富辉、嘉盛等模拟外汇交易平台。

metadarader4.0 (MT4)是 AETOS为投资者提供的一种高水平、高效率的金融产品交易平台。在全球资本市场,MT4交易平台享有行业领先地位。投资者只需通过一个综合账户就可以交易外汇、金属、能源、股票、指数、农产品等多元化的CFD产品。MT4提供数十个默认技术指标,投资者也可以制定或添加自己设计的技术指标,配合完善的高级图表分析工具分析市场走势,从而高效帮助投资者进行投资分析和明智决策,轻松把握每一个交易机会。MT4是目前全球投资者最喜爱和推崇的金融交易软件之一。MT4除了灵活下单功能外,还提供新闻、报价、图表分析、指标编程、提示报警、邮件通讯等功能。

模拟外汇交易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新手投资者要特别注意在模拟外汇交易平台上练习,等到熟悉规则,有一定经验后,再投资正规市场。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金融知识,获取时时金融资讯的话,就来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