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抚顺预计什么时候解封 今日新增病例在哪里?

2022-10-20 16:09:35 外汇天眼
目前辽宁抚顺疫情仍未结束,那么抚顺预计什么时候解封?抚顺今日新增病例在哪里?根据疫情最新通告称,10月19日0-24时,抚顺新增1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1例无症状感染病例。抚顺疫

目前辽宁抚顺疫情仍未结束,那么抚顺预计什么时候解封?抚顺今日新增病例在哪里?根据疫情最新通告称,10月19日0-24时,抚顺新增1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1例无症状感染病例。

抚顺疫情抚顺疫情

虽然现在抚顺还有疫情,但是部分中高风险地区的风险系数已经下调了,并且新增病例也在减少,想必不用多久抚顺就能解封了,不过具体什么时候解封还要等官方通知。

10月19日0-24时,辽宁省新增1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抚顺市报告;新增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其中抚顺市报告1例、锦州市报告2例。治愈出院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例;解除医学观察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

10月18日,抚顺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告,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按照相关规定,经流行病学分析研判,划定调整高中低风险区,具体包括新增3个高风险区和1个中风险区,并调整部分地区风险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