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什么是左手交易,什么是右手交易,两者有什么异同?

2021-04-06 18:13:49 外汇天眼
新手投资者在学习的时候经常会看到左手交易和右手交易,不太好理解。其实左边交易和右边交易本质上是投资者不同的思维方式,体现在k线上的切入点。这篇文章会给你详细介绍一下

新手投资者在学习的时候经常会看到左手交易和右手交易,不太好理解。其实左边交易和右边交易本质上是投资者不同的思维方式,体现在k线上的切入点。这篇文章会给你详细介绍一下左侧交易和右侧交易的区别。

什么是左手交易,什么是右手交易,两者有什么异同?.jpg

投资者有一个左右交易规则:中长期趋势一定要坚持右侧交易,短期的趋势的话就必须坚持左边的交易。简单来说,从中长期来看,投资者应该对实际股价有一定的了解,只要你判断的价格低,就可以入市。短线交易最好跟风,因为短线走势波动杂乱,投资者不需要在意价格是否合理。

左边的交易更注重价格是否合理,是否偏离正常值是进入市场的机会。右边交易更注重趋势,趋势出来了才跟着趋势走。这两种交易方式意见不一。在实践过程中,我国大部分投资者采取的是正确的交易规则,即当看到股价创出新高时,意识到市场开始追逐股票,但往往追逐阶段性高点,尤其是面对短期波动,这是股市只有少数人赚钱的根本原因。

外汇交易到底是左边好还是右边好?这取决于你的性格。有的人喜欢追大起大落,有的人喜欢抄底,逃避高层。没有绝对正确的策略。根据自己的特点,选择适合自己的策略。适合别人的策略不一定适合你,所以选择不适合你的策略。

可以看出,左手交易和右手交易的区别很明显。当然,它们各有特点,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投资方式进行选择。但是关注中长期趋势和短期趋势是一个基本常识问题。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金融知识,获取时时金融资讯的话,就来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