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和期货有什么不同?

2021-04-01 18:29:35 外汇天眼
许多投资者在选择投资对象时,对某些项目项目不是很了解,所以今天这篇文章就给大家讲解一下什么是外汇,什么是期货,有什么区别。首先,我们将根据资本流动性、24小时工作时间、交易

许多投资者在选择投资对象时,对某些项目项目不是很了解,所以今天这篇文章就给大家讲解一下什么是外汇,什么是期货,有什么区别。首先,我们将根据资本流动性、24小时工作时间、交易量和速度、免佣金外汇交易等方面与您分享。

外汇和期货有什么不同?.jpg

首先,资金流动性、外汇市场的交易量与其他金融市场无法相比,每天的交易量超过1.4兆美元,外汇市场总是流动,可以随时进行交易和停止。外汇市场是24小时不间断的市场。期货市场的交易量和速度往往不如外汇市场快,期货市场的每一笔交易都有不同的交易日期,不同的价格和不同的合约内容。期货交易通常要等上半个多小时,甚至更长时间。汇市交易者的每一个报价都是执行的,也就是说,只要投资者愿意,就可以成交!没有价格,也没有成交。

外汇市场交易免佣金,期货市场交易除价差外,投资者还必须额外承担佣金或手续费。所以期货市场的成本要有预算。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金融知识,获取时时金融资讯的话,就来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吧。